中式烹饪就业英才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作者:浏览次数:557


中式烹饪就业英才班

适合人群:希望全面、系统学习烹饪知识,想从事烹饪工作的学员。

入学条件:具有初级水平或有工作经验者为佳。

课程学时:六个月

授课时间:周一至周五(脱产,9:00-11:00;13:30-15:30

课程培养目标:全面掌握中式烹饪基础知识,掌握烹饪常用技能,具备中级厨师水平。推荐前往星级酒店、社会连锁餐饮品牌店就业。

课程内容:

1、实战强化班各种理论及专业技术。

2、凉菜的基本方法分类,介绍常见卤、拌、炝、腌、冻、泡、卷等常见凉菜的制作方法。

3、培养学员的餐饮管理能力为目标,系统介绍餐饮管理及成本核算方面的基础知识。

4、食品雕刻的基本手法、常见雕刻、盘饰作品的制作。并结合具体菜肴讲解装盘造型艺术,使提高菜肴整体质量得到提升。

5、以烹饪原料为主线,在入门班的基础上面增加禽类原料、畜类原料、水产类原料、其它类别原料菜肴制作。如:黑椒牛仔骨、透味卤牛肉、口水鸡、泡椒牛蛙、蒜蓉蒸扇贝、干锅茶树菇、珊瑚桂鱼等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