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历史

武汉商学院餐饮培训中心

Wuhan business college food and beverage Training Center

武汉商学院是全国“烹饪高等教育三强”之一。

半个多世纪滋兰树蕙,已为社会培养培训各类烹饪技术及管理人才近3万名,仅国家级烹饪大师、烹饪名师就达300余位,被称为“餐饮职教的先锋,烹饪大师的摇篮”。

学校先后获得了“中国金厨奖团体奖”、“中国餐饮30年挑李芬芬奖”等。曾成功承办了3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3届湖北省烹饪技能大赛。 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是原国内贸易部全国饮食服务业定点培训基地,先后为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培训了

大批饮食服务人才。近几年,面向餐饮行业内外,广泛开展各类短期技术培训,为餐饮从业人员技术水平和管理素质的提高,为广大群众追求高品质的美食生活贡献力量。

Wuhan business

college food and

beverage Traini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