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烘焙,乐享甜蜜时光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作者:浏览次数:107

5月17日,超过30位青山区年轻老师一起来到了武汉商学院餐饮培训中心烘焙教室,并在烘焙、团队建设、学习中度过了他们的下午。这些老师来自不同学校,  所有人被分成8个人一小组,活动由武汉商学院餐饮培训中心张利强大师介绍开始,给大家讲解蔓越莓饼干和肉松小贝的做法。


张老师先给我们介绍了各种材料和器具的作用、蔓越莓饼干的制作步骤后,如火如荼的动手DIY开始了。





揉发也是技术活




哎呀,你好厉害呀, 膜拜!经过辛苦的搅黄油,打蛋,和面,半成品终于出来了,快来秀秀我们的半成品。



擀皮,叠层,卷层条冷冻定型。作品拿去冷冻定型时,闲着没事做点特别的吧,哈哈,还是蔓越莓味的。





我们的作品也好了,看到成功的作品小姐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刚出炉的饼干快来品尝,香的不要不要的。










活动圆满结束,玩完吃完,饼干可以打包回家带给家人品尝了。很高兴get 一门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