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将为军运会培训工作人员并输送志愿者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5作者:浏览次数:119

 

为迎接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召开,进一步增强军运村服务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服务人员的全面素质和服务质量。近日,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选拔了62名工作人员到武汉商学院将要进行为期32天的军运村服务人员专项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军运知识、中国文化、武汉市情、服务礼仪、英语口语、专业实操等九大模块,培训重点突出实际、实用、实效原则。据悉,参加该次培训的学员以90后为主,具有大学本科及硕士学历,接近一半的学员是海外留学生,整体学员综合素质较高。

  

同时武汉商学院还输送近40名中西面点专业学生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运村提供餐饮服务工作。

  

武汉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军运村服务人员培训和为军运村输送志愿者两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军运村服务人员专项培训工作做到策划好、服务好、教学好,以学员满意为最大的追求。要求为军运村输送志愿者的工作做到把学生的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强调学生的安全和纪律性。为武汉成功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