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检查 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1作者:浏览次数:101


2022218日,是学生返校报到的第一天,上午十时许,武汉商学院党委委员王路群副长在继续教育学院徐兆军院长、朱喆书记等陪同下,来到全力北人才培养基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路群副校长一行深入到学生宿舍、教室、计算机室、文体馆、图书室等实地查看,详细的检查了基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并在基地现场召开办公会。会上武汉法律经济专修学院吴院长、周书记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和当前面临主要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徐院长对“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前期工作感到满意和高兴,并强调要增强“共同体意识”,把办学责任扛在肩上,要积极探索“办学特色”,努力做到让学院领导、合作双方、学生及家长满意。会上朱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学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在检查工作过程中,朱书记表示“自考助学班”工作变化很大,工作进步明显,并强调要做到做好防疫安全、防火安全和网络舆情安全工作。徐院长和朱书记还分别对“自考助学班”提出的当前办学主要困难作出了积极、正面的回应,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对此,“自考助学班”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和激励!

最后,王路群副长对“自考助学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在后疫情时代,“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一点都不能松懈”。王路群副校长对“自考助学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对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参与授课表示肯定,并要求开好“春季自考冲刺动员会”,对“自考助学班”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赋予更高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