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彭喻一行赴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2作者:浏览次数:45

校长赴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调研


47日,校长彭瑜,纪委书记陈功江、副校长刘佳霓带队赴继续教育学院墨水湖校区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综合办公室、后勤保卫部门、综合培训部门和成教自考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墨水湖校区,草木葱茏。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对彭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查看了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实训室等场所。彭校长表示墨水湖校区是武汉商学院的发源地,追溯历史,从1963年开办学校到刚刚通过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办学历史悠久,是武汉商学院的根。

 实地考察后,在墨水湖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调研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刘佳霓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兆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喆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班子建设和行政管理工作及急需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刘佳霓副校长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时做出的贡献。表示要进一步谋划发展,增加造血功能,继续发挥学校对外窗口的衔接和联络功能。

彭校长充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前期的工作,指出工作上有亮点、有特色、有贡献。表示要进一步积极探索学院发展路径,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找准定位继续前行。

     彭校长强调:一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墨水湖校区作为一个独立的校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要围绕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抓好办学定位、运行机制、质量特色、治理水平四个方面工作。三要继续抓好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四要牢记树立安全稳定底线观念,继续抓好校区安全稳定,确保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和墨水湖校区不出问题。

    学院党政负责人表示,严格按照校领导指示,抓好落实,确保校区安全稳定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