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2作者:浏览次数:40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4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喆同志在墨水湖校区二楼会议室和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结合《关于九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进一步提醒全体党员要遵纪守法、公正履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喆强调,全体党员一要坚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拧紧年轻干部思想“总开关”;二要坚持普纪普法,警示在先,打好年轻干部拒腐防变“预防针”;三要坚持关口前移、精准监督,筑牢年轻干部廉洁从政“防火墙”;四要坚持协同发力、综合施策,全链条把好年轻干部“安全阀”。

朱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认真学习党章和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工作中依法依规按程序办。

全体党员表示,经集体谈话进一步认识到要始终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遵纪守法,在不断推进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事业中,展现新的担当新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