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考助学班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作者:浏览次数:4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互相信任、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于五四青年节当天,在武汉商学院南区体育场举行自考助学班第一届趣味运动会。继续教育学院蔡贤辉、廖志恒自考助学班周裕坤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全体辅导员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上午十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廖志恒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致辞接下来,2021级辅导员吴阳辉带领全体参赛同学宣誓最后由继续教育学院蔡贤辉同志宣布自考助学班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开幕

随后,21级人力资源专业学生马志芳献上歌曲《海阔天空》,寓意所有的参赛运动员都有广阔的展示空间

此次趣味运动主要以集体项目为主,展跳大绳三人四足接力垫砖过河拔河等比赛项目。旨在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发挥班级同学们的主动性,使每位学生参与其中。


各班运动员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共同协作,争取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