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2022年高等教育全日制 自考本科助学班招生公告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作者:浏览次数:265

武汉商学院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工作现已全面启动,为进一步规范招生活动,切实保障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武汉商学院简介

武汉商学院初创于1963年,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正式建立本科层次,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管,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教育教学业务归口湖北省教育厅管理的普通本科院校。学校设有旅游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设有32个本科专业,覆盖管理学、经济学、工学、教育学、文学、艺术学、理学、农学等学科门类。全日制在校生12860人,其中,本科生10373人,专科生2487人。 

     二、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培养模式及特色

为顺应社会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武汉商学院利用优质社会资源开设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建立院校与企事业单位合作的培训体系。培养学生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新模式,培养采取技能培训+人文素质+学历+实训实践+就业创业指导五位一体的培训模式,注重职业技能的教学与实践,以实践培训课程为主,专业技能理论培训课程为辅;定期组织学员参与企业实训实践,提高应用和操作能力,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定制培训深度合作,定向输送实用技能型人才。

1.    全日制脱产学习,确保教学质量

采用标准化教学模式,小班授课,现代化的机房。一流的多媒体教学设备,保障学生和老师间的紧密互动交流。

2.    推行量化管理,确保教学过程落实

辅导员通过统计出勤、作业上交率、项目完成率、监控学生学习的全过程,及时采取解决措施,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阶段测评,定期检测学生的学习情况。

3.    督导员定班负责,全程跟踪服务学生学习过程

所有班级均配备专职辅导员,对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生活进行全程的管理和服务,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4.    职业的素质培训贯穿全过程

推行“在校即做职业人”的教育理念,提高职业意识。职业导向训练贯穿全过程,提高学生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提高学生就业砝码。

2022年自考本科助学班招生专业

自考专业

层次

学制

招生计划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四年

200

酒店管理

本科

四年

200

汽车服务工程

本科

四年

200

电子商务

本科

四年

400

财务管理

本科

四年

200

动画

本科

四年

400

       面向全国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含中职,职高、中专、艺校毕业生)

      四毕业待遇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参加国家统一组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且修满全部学分者,可获得由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验印、武汉商学院副署的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由武汉商学院授予相应学士学位。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书可在国家教育部学信网查询(网址:http://www.chsi.com.cn)

技能证书:在校期间自愿参加国家相关部门组织的职业技能证书考试,取得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与落户:毕业生可根据国家就业政策,实行”学校推荐、双向选择、自主择业”,也可直接到学校合作企业中就业;根据武招才办【20176号文件精神,自考毕业生,可凭毕业证申请落户武汉。

     、招生咨询电话及报名方式

      考生可持身份证、毕业证、或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武汉商学院南区南一103办公室现场报名,广大考生及家长可登陆武汉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官方电话了解并咨询招生宣传信息,谨防招生诈骗。

招生咨询电话:027-8429 3961;027-5910 6519

招生监督电话:027-8479 2060150 7242 3521 廖老师。

      、学校规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办学行为

      学校严禁虚假招生宣传。招生工作人员在宣传过程中,必须告知学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学历性质、学习模式、学费标准、学生在校权益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内容。

特此公告!

 

 

 

                                                                                         武汉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