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希望——我院2022级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0作者:浏览次数:14

823日、24日武汉商学院开展2022年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新生迎新工作,学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强化防疫措施,细化报到流程,严格落实各项新生报到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迎新方案,各组分工明确,按照“高效、热情、有序、安全”的原则,着重做好安全、防疫和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到校安全、顺利。

 


 




 



  为帮助迎新工作顺利进展,各部门合理安排人员,充分了解新生需求,做好防疫、宿舍安全、防暑、食品安全检查,做好贴心服务,准备饮用水、遮阳棚、场地等,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

 

         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我院2022级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新生正式翻开人生新篇章。在此,学院希望所有新生承载着梦想的列车从此启航,在未来的学习于生活中,融入大学新生活,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