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成绩催人奋进,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武汉商学院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 2022至2023学年总结表彰四月高自考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2发布时间:2023-03-09作者:王徵浏览次数:13


      20233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全体师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了武汉商学院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20222023学年总结表彰四月高自考考前动员大会。大会上分享了202210月自学考试喜人的成绩,表彰了2022—2023学年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对即将到来的4月自学考试为学生们鼓劲加油!学院领导徐兆军、朱喆、吴成彪、周裕、万家军等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冯军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是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教务主任蔡利芬对202210月自考成绩进行了总结和全面分析。在首次考试中我院通过率超过往年省通过率优秀线近10个百分点,《管理学原理》《社交礼仪》课程的通过率更是达100%2021级同学们打出漂亮的一仗。但也有不足的地方,后期更要明确方向,制定目标,努力前行。接下来是全日制自考助学班院长万家军宣读了2022—2023学年的表彰决定,对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活动积极分子等205位同学进行表彰。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奖学金获得者张雨婷同学进行发言,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感谢老师辛勤的付出,表达了在求学之路上勇攀高峰的坚定信心。在2021级同学们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对即将到来的4月全国自学考试,马周建同学代表2022级对2021级发起了满口金句的挑战书,透露出毫无畏惧师哥师姐们的优异成绩,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夺取第一次自学考试的胜利。2021梁美琪同学作代表及时回应了学弟学妹们的挑战,表示4月自学考试号角已经吹响,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更要锁定目标,合理安排,自信创造奇迹,拼搏成就梦想。优秀教师代表刘婧老师从4月考试出发提出了冲刺备考的建议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兆军作总结讲话。从感谢、信心、突破三个方面诠释了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全体师生的担当与拼搏。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才取得了去年4自考的非凡成绩,为我校在省内同类高校中赢得了声誉。就在一年前同学们经历了人生中的“至暗时刻”,通过不气馁,不放弃,克服重重困难,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姿态和火一般的热情继续投入大学生活。接下来的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4月自学考试离同学们越来越近,同学们更是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刻苦学习的精神和认真备考的态度,坚持不懈,全力冲刺,突破自我,超越自我。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此次表彰大会,特别是挑应战书激发了同学们奋力拼搏的意识,掀起了新一轮学习热潮。在全院形成了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