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举行学习 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2发布时间:2023-06-12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66日,我院“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在全力北人才培养基地,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动员布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自考助学班周裕坤书记对“活动”进行动员,并宣讲了活动“方案”。吴承彪院长对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他从发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事业的高度,提出“规范办学、严格管理”,队伍建设、“三观”为要,学院兴亡、人人有责,对照检查、落实整改等方面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徐兆军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十分必要!一是适应工作岗位,完成工作职责的需要;二是更好地服务学生,实现高等学校办学目标的需要;三是争做合格公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需要。徐院长还对自考助学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全体教职员工增强信心,大力发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应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质量兴校”,增强办学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效益;找出差距,对症施策,不断实现新的工作目标和新的跨越;用“严管”和“厚爱”不断加强教职员工队伍建设和管理,抓住这个根本,不断促进自考助学班稳步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武汉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徐兆军院长作重要讲话


会后学院领导与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