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开展赴湖南“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2发布时间:2023-06-28作者:浏览次数:10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 2023626日至27日,我院和“自考助学班”党员和教师代表一行23人,赴湖南长沙橘子洲头、韶山接受“红色教育”。1925年,青年时期的毛泽东同志从广州回到湖南领导农民运动,寒秋时节,重游橘子洲,感慨万千,写下了著名的《沁园春·长沙》,发出了“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历史之问?同时也展现了青年时期的毛泽东,立志“改变旧世界,建设新中国”的伟大革命理想!



    韶山之行,参加红色教育的各位党员、教师更是深受教育。我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一样,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蓝、行鞠躬礼。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了建立新中国,毛主席一家六位至亲,光荣牺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当代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发展和学院事业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