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举行2023级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军训结营及表彰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2发布时间:2023-09-04作者:浏览次数:19


2023年9月2日上午,武汉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3级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军训结营及表彰大会在咸宁军训基地举行。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后,军训汇报正式开始:首先是集体队列展示,基本队列动作规范、整齐;爱国奉献手语操,浸润着莘莘学子对祖国的无比热爱!紧接着是令人期待、充满硝烟味的軍事技能展示,匕首方阵,刀光剑影;拳术方阵,搏击有力;战术方阵,硝烟弥漫、紧张刺激……




助学班周裕坤书记宣读《表彰决定》。经军训教官和辅导员推荐,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学院研究决定:李欢欢等44名学生获得“军事训练标兵”荣誉称号,田鑫硕等55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军训学员”,佘凌霄等7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军训教官”,三连、七连、十连被评为“优秀军训连队”!优秀学员、教官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事训练中爱国主义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的韧劲,保持军人严谨的组织观念和纪律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



冯军副教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热情欢迎新同学来到武汉商学院学习!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塑造达观向上的品格,豁达乐观的品格,是幸福生活的基础,更是应对挑战、成就事业的前提;养成自觉严明的纪律,作为大学生,应当自觉严格遵守以《学生手册》为主要内容的学校规章制度,这有利于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形成,有利于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磨砺艰苦奋斗的精神,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是艰辛的,没有艰辛就不是真正的奋斗,希望全体新生将奋斗作为幸福之源、成长之梯、成功之基;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包括在道德上严守清白,精神上追求高尚,行为上坦荡磊落,希望同学的能坚持诚实守信的人生信条,在以后的学习和为人处世中能够站得稳、立得住、走得远!



继续教育学院覃洪洲、杨丽、廖志恒主任,助学班负责人万威以及军训基地的陈校长给获得军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