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武汉商学院考点组考顺利结束

发布者:继续教育2发布时间:2023-09-20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武汉商学院考点组考顺利结束


2023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于916日在我校后官湖校区考点(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16号)举行,本次我校考点承接了55个考场的组考任务,在北校区设置了1号教学楼和4号教学楼两个考试楼栋。

我校始终坚持按照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规定和要求规范操作,确保公平公正、从严治考,从整个考点环境到考场布置,都严格按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考务手册》执行,特别针对试卷发放与回收,条形码的粘贴,缺考的填涂等重点环节进行不少于3遍的检查与监督。

因为准备充分、分工合理、执行有序、流程标准,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了无错误发生,维护了教育考试的公平公正。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