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 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2发布时间:2023-11-27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1126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考试旨在选拔优秀人才,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注入新鲜血液,推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对组考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在考试前,对考场进行了精心布置,包括对考场进行消毒、清理等,确保考生能够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中参加考试。此外,我们还加强了考场内的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控制人员进出,防范作弊行为的发生。在考试期间,我校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履行职责,认真监考、巡考,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同时,我们为考生提供了必要的考试服务,如提供清晰的考场指示牌、合理的休息场所等,为考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校圆满完成本次组考工作。

武汉市委组织部孙志军副部长巡视我校考场,校党委刘志辉书记,副校长梅德高,副校长张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巡视。